幸福御守🍀

一個喜歡畫圖、寫小說、看動漫、玩遊戲、登山看海、聽鬼故事跟史詩音樂的宅台灣人😊Taiwanese,like drawing picture,like anime,like Epic music😊
※严禁无授权转载、续写及使用本专栏任何作品。
※初来乍到的小天使,可至合集「无法登录lof本人去向说明简介」观看简介初步认识我喲。
Twitter ID=Luckyomamori ;Weibo ID=幸福御守Luckyomamori ;Pixiv ID=4585326

【利姆露中心】魔国日常9-7

【利姆露中心】魔国日常9-7

 

  「您说您要清理这个贼窝?」长耳族当机立断发出请求,「若是如此,请让我们也尽一份棉薄之力!」

  「我相信其他三位,肯定也很生气这群人类操纵我们作奸犯科,我们要为自己出一口恶气!」

  情理之中,一名有实力和傲气的魔物,在得知自己被他族利用后,确实可能下此决断。

  凝视长耳族坚毅认真的眼神,利姆露纵观全局稍作评估,队上突然加入数名魔物,该是不会对攻略产生不良影响:「随便你们吧,不过,你们必须听从我的指示行事。」

  「明白,感谢。」长耳族重重地点头,俊秀的脸上露出微笑。

  「我目前的指示只有两个,第一,不能伤害戴欧尼和芙莱雅;第二,保护好自己和其他伙伴,没有问题吧?」

  「完全没问题!」

  去除碉堡内所有危险要素,利姆露方回头放出戴欧尼和芙莱雅,让两人从旁协助,救出其他被关押于监牢的女孩们。

 

 

  自阿克隆带着四位魔物看守者回来迄今,四位魔物看守者对待任何人的态度都是心高气傲、冷漠至极,从来不会因为对象不同而有所改变,哪怕面对的是他大哥,或是那位幕后主使者及他的大术士,皆未改分毫。

  然而,这四位极度不善交际的魔物看守者,现下却对初次见面的利姆露毕恭毕敬、惟命是从。

  如此奇景,令没看见战斗过程的戴欧尼和芙莱雅大开眼界、惊奇不已。

  戴欧尼连忙凑到利姆露身旁悄声询问:「悟小姐,妳是怎么做到让那四位看守者服从于妳?」

  「打赢他们就行啦。」利姆露理所当然地答。

  魔物之间,存在着一条亘古不变的定律,那就是弱肉强食。

  谁高手,谁就是老大!

  「不不不、毫发无伤地打败他们四个,这种事情根本办不到吧?」寻常人类戴欧尼不停摇头摆手连喊不可能。

  「你大哥和其他人大概什么时候会回来碉堡?」利姆露很顺地岔开话题。

  「呃、正常情况下,大家只有白天会来碉堡,出没时间约莫是早上八时到傍晚四时,不过,有时候买主若急着想看商品,也会在晚上出现。」回答完问题,戴欧尼又把在意的主题给拉回来,「所以,悟小姐究竟是如何打败那四位看守者?他们可是实力高强的魔物啊!」

  「哎?这不重要,我们赶紧放出那些被关在牢里的可怜女孩吧?」不想继续围绕在这难以解释的话题上,利姆露再次把对方的注意力引向正事。

 

 

  本是抱持绝望的心情等候行刑时刻,却意外见到一名年龄与自身相仿,气质高雅又容貌极为姣好的女孩,领着照顾她们生活起居、公认是贼窟内最最无害的两人现身。

  于金黄色的烛光照耀下,女孩的身形,宛若女神携着她的左右护法降临到她们的身边。

  「妳还好吗?我们这就放妳出来。」女神以沉稳悦耳的嗓音问候。

  莫名的安心感,令她不由自主地松懈下一直以来绷紧的神经和心情,像个孩子般嚎啕大哭起来。

  「别怕,妳已经安全了。」女神伸手轻抚她的头温声安慰,促使她的泪水一再溃堤。

  当女孩抬手拭泪时,女神注意到女孩的手腕和脚踝受沉重物深深束缚。

  顺着女神的视线望去,戴欧尼主动解说:「那是我大哥为了预防『商品』逃跑所特制的手铐和脚镣,它实际上就如看起来那样笨重,只要被套着那东西,就没有女孩可以逃离这里……」

  「每个被关押的女孩都受到如此对待吗?」

  「……基本上是,这样的手铐和脚镣,我大哥那里有十几副,而碉堡内被关押最多人时,也差不多是十几人,不会再多了。」

  应该庆幸吗?贼窝抓捕人数全看手铐脚镣共几副……

  「那……为什么我没有?」利姆露疑惑地问。虽然这些束缚物对他来说有等于没有,即便精心把他五花大绑也没用。

  早些时候从劫匪口中得知,他在市场上能卖到非常高昂的价格。

  按理来说,比起这些女孩们,匪徒一众应该更害怕他逃走才是,然而,他身上既没手铐,也没脚镣,更没绑绳索,还独自一间宽敞整洁的牢房,只差没用好吃好喝的供着他。

  

  「这些东西会磨损手腕和脚踝的肌肤,极可能造成买家投机砍价或讨价还价,所以阿克隆不敢用在您身上。」长耳族诚实地答,「只单纯不敢用在『您一人』身上。」

  「阿克隆说了,您是他所捕获过最最『完美』的猎物,特殊的商品,值得特殊的对待。」

  「……还真是看得起我啊。」如此差别待遇,令利姆露彻底无语。

  在利姆露眼里,这些无辜被绑来的漂亮女孩们与自身并没什么两样,着实想不透被大小眼对待的原因。

  「您有所不知,自从您的主人大魔王利姆露广为权贵阶级熟知,蓝发金眼就成了市场上的主流,尤其,像您这样,蓝发越是具透明感,金眸越是深邃漂亮,越神似大魔王利姆露,就越是价值连城。」长耳族耐心且平和地解释。

  市场主流所反应的,即是当前社会大众的偏好和审美观,价值抬得多高,就代表多受到欢迎及其稀罕性。

  从与「前一市场主流」相较近十倍的价差来看,就可知晓现在主流的抢手程度。

  明明是象征邪恶与恐怖的大魔王,却被外界私底下垂涎到不成体统。

  可不知怎么地,普罗大众似乎又能领会这其中的奥妙……

  「还真是奇怪呀……」表示对此深感不解的利姆露不自觉说了心里话。无法理解自身跟引领市场主流有什么关系?他可一点都不懂流行时尚。

  (比起我,朱菜更适合担当市场主流吧?)

  《……》

  「啊……」意识到自身可能说错了话、对表面上的主子大魔王利姆露不敬,利姆露搔了搔头烦恼着该如何改口。

  

 

  此时,戴欧尼忽然如及时雨般,面色凝重地告诉在场众人:「抱歉,悟小姐,我忘记了很重要的事,我和芙莱雅身上都没有这些女孩们手铐脚镣的钥匙……」

  搞不懂市场主流的博大精深,再加上不想费心思弥补刚才的错话,利姆露很干脆地被戴欧尼拉回正题。

  「噢?」

  听闻这个不幸的消息,利姆露没有丝毫反应,只是蹲下身开始研究起女孩们手腕和脚踝上的厚重大圆锁。

  「有备用钥匙吗?」知道不能让姊姊们戴着手铐和脚镣逃走,芙莱雅也是一脸伤脑筋。

  「……没有,所有钥匙都在大哥身上。」

  就在一大一小你一言我一语积极寻找替代方案时,利姆露单手按住手铐一个使劲,把沉重牢固的大锁给轻松捏碎。

  这副景象,不只是被关押的女孩惊呆了,连戴欧尼、芙莱雅和看守者们都目瞪口呆。

  在众人惊奇讶异的注目下,利姆露故技重施,再度秒杀了脚镣。

  在这座碉堡内,从来没有任何人或魔物能够破解损坏的手铐脚镣,竟然被眼前看似纤瘦脆弱的女孩轻而易举地用手捏烂。

  「咦咦咦!悟、悟小姐、妳做了什么?」戴欧尼瞪大双眼支支吾吾。

  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,他被心仪的女孩吓到手足无措。

  「大姊姊,好厉害!」芙莱雅则是一脸崇拜、双眼星星。

  「不要去在意这些小细节。」只想着别浪费时间,利姆露云淡风轻地说。

  但在场所有魔物,除再次感受到对方实力的深不可测外,无一不冷汗直流,幸亏刚才有眼不识泰山打起来时,对方没有动真格,否则的话,他们的下场恐怕就和那些手铐脚镣一样……

 

 

  「好了!」解开最后一名受害女孩手脚上的束缚,利姆露以全体移转魔法带着大伙回到碉堡入口。

  首次见识全体移转魔法的神奇强大,在场所有人无不惊艳雀跃,目光不自觉集中于施术者身上。

  「……悟小姐,请问有什么事情是妳办不到的?」戴欧尼无比汗颜。

  随相处时间越长,就越发现对方十全十美、高攀不起……

  「你太夸张了,我还有得学呢。」利姆露想都没想直接答。

  浑然未查刚才的发言于无意间给了戴欧尼一线希望。

  《主人想学什么技能,我可以随时提供哦。》愉悦的语气,充分表达出夏尔此时的兴奋与跃跃欲试。

  (感谢你,夏尔老师,暂时不用哟……)

 

  「悟小姐打算如何送这些女孩回去?这附近一带民家有不少我大哥的眼线,要是让她们自己回去,很可能再被押送回来……」戴欧尼忧心忡忡地提醒。

  受害女孩们听见这番发言,不禁瑟瑟发抖。

  从前就曾发生过,好不容易从碉堡内逃出的女孩,盼着一线生机向附近的民家求助,结果,该民家住着的是阿克隆的朋友,于是又被逮了回来,下场极其凄惨……

  无论是戴欧尼,还是芙莱雅,都不愿再看见那样的悲剧。

  「我们亲自送回去吧?从哪里绑来,就送回哪里。」纵使戴欧尼没有提出警语,利姆露也打从一开始就想这么做。

  既已出手相助,就好人做到底。

  「我们也来帮忙,相信有我们作为护卫,那些人类比较不敢使坏。」以长耳族为首的四名魔物主动请缨,表示盼能藉此稍微补偿过去所犯下的错。

  「那就拜托你们了。」利姆露微笑点头,赞许四名魔物看守者知错能改的实际作为,「不过,我希望能至少留下两名看守者保护戴欧尼和芙莱雅的安全。」

  尽管目前形势大好,一切如愿进行,但凡事,还是要留些心眼、谨慎为上。

  「这里有五名女孩需要送回,我负责其中三名,另外两名就由你们之中两人各负责一名,应该没问题吧?」作为唯一会移转魔法的人,利姆露毫无疑义负责送回最多人。

  「请交给我们。」已领教眼前人的过份强大,长耳族恭敬的态度直逼迪亚波罗。

  就在利姆露询问所负责的三名女孩居住地时,芙莱雅走近轻拉了拉其裙摆道:「悟姊姊,早上有一位姊姊被阿克隆不知道卖到哪里去,希望悟姊姊也能救救她。」

  如此乖宝宝的发言,令利姆露下意识摸了摸女孩的头:「别担心,等我们送回这些女孩、打败阿克隆后,我会将阿克隆从前卖掉的女孩一一寻回、平安送回家的。」

  「届时,妳也能好好地过上正常的生活。」

  「嗯!」芙莱雅开心地眨了眨大眼,对未来充满无限的希冀。

 

 

  工作分配下去后,大伙随即分头行动。

  或许是有着同为「受害者」这个共通点,三名女孩在移动间很快地熟悉彼此,并相约日后还要再见面。

  当然,她们也盛情邀约了「拯救她们于水火之中的大恩人」——悟小姐。

  只是都被利姆露含糊应付。

 

  透过女孩们口头描述住家大概位置,利姆露施展空间移转,一个又一个带领女孩们回到她们各自熟悉的地方。

  直至,将最后一位女孩平安送达家门口,女孩可怜兮兮地询问:「都已经到最后了,悟小姐还是不愿意透露名字和居住地吗?」 

  「我们真的很想好好地向妳表达感谢之意!」

  「谢谢,不用麻烦了,妳们的这份心意我已经确实接收到。」利姆露浅笑耸肩。

  「妳真的不愿意再跟我们见上一面吗?」女孩万分失落地垂下头。

  虽然相处的时间很短暂,但她和其他两人是真的很喜欢、很欣赏「果敢、聪慧又强大」的悟小姐。

  「请不要误会,我不是排斥和妳们见面。」利姆露有些困扰地搔了搔脸,「而是……我们应该很难再相见了。」

  「为什么呢?是因为妳是贵族、不方便吗?」初次见面时,她们就清晰感觉到「悟小姐」的与众不同,眼前这位无论各方面都堪称「完美」的同龄女孩,真实身分绝非是她们这样的平民小百姓。

  「嗯……我不是贵族。」

  「那就没有问题了!」见对方否认贵族身分,女孩又重新燃起希望。

  在受到莫大帮助后,只要是「有心」的人,都会积极向救命恩人表达感激之情。

  因而,利姆露不怪对方的再三纠缠。

  「……这样吧,我破例告诉妳我的真实身分,如果妳们不怕我,可以造访我的国家,说不定,有缘会再相遇。」

  「好!请说,我会牢牢记下,并择期造访妳的国家的!」

  「我是大魔王利姆露,魔国联邦是我的国家。」说罢,利姆露启动移转魔法,随点点晶光消失于黑夜之中。

 

9-7(完)

 

  爆字数了,如果这次更新热度(爱心+推荐)在下次更新前达到400就再爆字数哦…

热度(1315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幸福御守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