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御守🍀

一個喜歡畫圖、寫小說、看動漫、玩遊戲、登山看海、聽鬼故事跟史詩音樂的宅台灣人😊Taiwanese,like drawing picture,like anime,like Epic music😊
※严禁无授权转载、续写及使用本专栏任何作品。
※初来乍到的小天使,可至合集「无法登录lof本人去向说明简介」观看简介初步认识我喲。
Twitter ID=Luckyomamori ;Weibo ID=幸福御守Luckyomamori ;Pixiv ID=4585326

【利姆露中心】前世今生日常5

【利姆露中心】前世今生日常5

 


  午后

  将目光定在正准备出门的利姆露身上,三上悟忧心忡忡地再三询问:「你确定要去做那份临时工?」

  「对啊,怎么了?一直问我这个问题。」站在玄关的穿衣镜前将一头长发梳成高马尾,利姆露扭头望向前世:「只是平面模特儿,定点拍照,安啦。」

  「你一个人去行吗?」虽然知道利姆露很靠得住,即便真出问题,还有万能的夏尔老师当帮手开枪,但对于光鲜亮丽的影视业完全不了解的三上,还是不免替后世担心顾虑。

  「怎么说我也曾经在这个世界生活三十几年,搭乘大众运输没有问题,要是不小心迷路,用空间移转解套就行。」

  三上单手抓了抓脸。

  对哦,都忘了,还有空间移转这个超级方便的技能。

  「不对,不对,我不是在担心你的交通方式,而是影视业鱼龙混杂,感觉挺容易招惹上麻烦。」

  然后,利姆露又跟他这个爱情绝缘体完全不同,光是站在那里什么事都不做,就能像「吸入式智能光控捕蚊灯」一般,吸引住大票蚊蝇。

  「区区人类能给我带来什么麻烦?」利姆露好奇地问。要是真有人类能给他造成烦扰,那他还真想见识见识。

  「听对方说,拍摄作业顺利进行的话,加上造型师妆发时间,只需要工作三个小时。」利姆露冲着前世比出三根手指,「只要三个小时,就能赚到寻常上班族一天的薪酬哟。」

  「万一不顺利、耗费更多时间呢?」岂不是减少一起打电动的时间吗?

  「那你下午就多补些眠,晚上我们再通宵打游戏!」反正他是魔物不太需要睡眠,趁前世睡觉恢复体力时外出工作,既不浪费时间,能到处走走看看、重新体验人类生活,又可以赚生活费,一举多得。

  「嗯……」三上只手撑颚思量。总觉得还是有些不放心。

  「我回来时顺便买晚餐吧?寿司拼盘如何?再额外加点茶碗蒸和味噌汤。」突然很嘴馋生前经常造访的某间料理店的豪华寿司拼盘。利姆露兴致勃勃地提议。

  「好啊!」既然利姆露那么想去,就由他去吧。

  正如后世所说,在这个世界上确实无人能够实质伤害到他。

  他现在态度如此爽快,绝对不是因为被豪华寿司拼盘收买,而是他真的信任利姆露有能力把一切问题处理好。

 

 

  脱下成套休闲服,换上白色短袖圆领衫和单肩牛仔吊带裤等外出服,再搭配上黑色斜肩包,利姆露单手挥别三上、正式出门。

  喀嚓。

  喀嚓。

  如同早晨时一样,一出门就碰上对面邻居。

  「……妳好,又要出门了吗?」这次,是隔壁邻居先发出问候。

  「对啊,出门打工。」利姆露活力充沛地简答。

  「我一直以为住在对面的邻居是名男性上班族。」邻居试探性问。

  「是啊。」利姆露答得毫不避讳。

  闻言,男子顿时面有难色,几度欲言又止,但最终还是鼓起勇气问到在意的点上:「请问……他是妳的?」

  「父亲?」

  「咳咳咳!」

  这乍听之下合理,实则离谱到家的猜测,令利姆露禁不住咳了好几声。

  怎么前世的他看起来有那么老吗?竟然会有个高中生孩子!

  不过,如果成年后马上结婚,隔一年有孩子,近四十岁前有个高中生孩子也不是不可能……

  「不是父亲……」

  听到不是父亲,男子突然有些慌:「那、那是?」

 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和误会,说是亲戚或许会好一些?

  「他是我的……表哥,对,表哥!」利姆露胡诌道。

  「哦,原来是表哥啊。」男子不知为何看起来松了一口气。

  「双亲出差的时候,我偶尔会来表哥家住。」

  「这样啊……那、请问妳真正的家是住在?」

  没查觉到男子的别有用心,利姆露直觉答:「魔国联邦哟。」

  「咦?请问那是哪里?国外吗?」从来没听过这个地名,男子一脸困惑。

  「啊……」糟糕,浑然忘了这两个世界是截然不同的。

  再继续聊下去貌似不太妙,且打工还可能会迟到。

  利姆露当机立断陪笑脸致歉:「抱歉!打工快要迟到了,我先失陪。」而后,匆匆忙忙地离开家门前。

  留下隔壁邻居站在原地痴痴地挥手。

 

 

  下午二时,大众运输上的乘客比上班时段要少了许多。

  然即便如此,利姆露还是能感觉到周围人对自身投来的视线。

  (怎么那么多人在看我?是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?)

  《否。主人的脸上很干净。》

  不是利姆露变得细心敏感,而是周围人看得太明目张胆,像是对面座位的老奶奶,从前站上车开始,就一直以慈蔼的目光盯着他瞧。

  还有斜对角座位的西装男,经常会朝他拿起手机,貌似在「光明正大」地偷拍。

  (嗯……)

  《要以电击魔法破坏他的手机吗?》

  (这倒是不用……)怕别人看的话,他一开始就会使用空间移转来抵达目的地。

  (回程要是碰上下班尖峰时刻,再使用空间移转吧。)

  《了解。》

 


 

前世今生日常5(完)

 

  喜欢请记得帮我点个爱心跟推荐哟(. ❛ ᴗ ❛.)

热度(58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幸福御守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