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御守🍀

一個喜歡畫圖、寫小說、看動漫、玩遊戲、登山看海、聽鬼故事跟史詩音樂的宅台灣人😊Taiwanese,like drawing picture,like anime,like Epic music😊
※严禁无授权转载、续写及使用本专栏任何作品。
※初来乍到的小天使,可至合集「无法登录lof本人去向说明简介」观看简介初步认识我喲。
Twitter ID=Luckyomamori ;Weibo ID=幸福御守Luckyomamori ;Pixiv ID=4585326

【利姆露中心】前世今生日常7

【利姆露中心】前世今生日常7

 

 

  「喂!妳,给我站住!」

  听见背后传来呼唤,利姆露行动上稍有迟疑,但想到在这人生地不熟的世界上,该是不会有认识的人在路上大喊找他,且还是用那么不礼貌的口气,于是,又再次迈开步伐。

  直到单边肩膀被人用力一拍。

  「妳是听不懂人话吗?叫妳还一直走!」

  才知道对方的目标是自己,利姆露回头看向来人。

  那是一位妆容精致、相貌非常美丽的女大学生,傲人的上围和细腰,让利姆露不禁多看两眼。

  当前可不是发呆的时候,利姆露赶紧甩头回神:「请问有什么事吗?」

  不记得有去招惹这么一位大美女啊?

  近距离瞧见利姆露的容颜,大美女先是愣了一下后才气愤地质问:「咳、妳这个没礼貌的后辈,不知道在职场上遇到前辈都要主动打招呼吗?」

  「咦?」利姆露不解地偏头,「前辈?」

  双方僵滞约五秒。

  「什么!妳身为一个模特儿却不知道我?」大美女一脸惊诧,「我可是当红模特儿啊!」

  「啊、前辈好,抱歉,如果是歌手、演员或搞笑艺人的话,我多少了解一些,但模特儿我就不太熟悉了……」利姆露真诚地致歉。

  「妳现在是在瞧不起我吗?」大美女皱紧眉头双手抱胸。

  「嗯?」为什么会被对方这样解读呢?

  「妳真的很欠教育啊!一个新进模特儿,竟然不知道大前辈我『观月理奈』。」她可是从五岁就拍时装出道,在业界大红大紫十五年的资深模特儿啊!

  「不好意思,我只是打工赚点外快而已,没想待在这个行业太久。」也不会待在这个世界太久。自知不善和女性吵架的利姆露双手合十,希望对方能见好就收。

  「妳!妳是在瞧不起模特儿这项专业吗?」观月瞬间炸毛:「无论哪个行业都最讨厌你们这种半路出山的人,明明没有受过多少专业训练,也没有相关资历,就抓住资方想节省成本的心态,故意压低价格接案,不只破坏行情,还害得真正的专业人士自砍身价或没饭吃!」

  「不是,我没有——」就他所知,不加额外的奖金,他今日所收的报酬可没低于行情!

  「等着吧!我会让妳看看,什么叫做专业的模特儿!」

  不等利姆露把话说完,观月理奈抛下狠话后便气噗噗地快步走开。

   

  「呃……」利姆露万般无奈地扶额。

  无缘无故、莫名其妙地树立了敌人。

  类似的人,类似的场景,类似的被误解,犹如似曾相识……

  只不过这次的对象要再有女人味、娇俏一些。

  《要略施薄惩吗?》一改平常,夏尔口气极其冷淡地问。前一次出事,她尚未进化,无法及时做出对应、阻止悲剧的发生。如今相似的场景,完全揪紧她的敏感神经。

  「不必了,反正我应该也遇不到她了。」

  望着观月离去的方向,利姆露轻叹了一口气。

  「还是赶紧去买约定好的豪华寿司拼盘吧?怕去晚了会买不到。」

  《好的。》

 

 

  大门敞开的声响,令期盼豪华寿司拼盘已久的三上悟连忙走向玄关迎接。

  然后,看到双手拿满各种食物购物袋的利姆露。

  「哇、又买这么多?」三上不由得一怔,「其实,我们如果可以善用复制技能,就可以少买一些东西。」

  「没啊,我没买很多。」

  「哪里没买很多,都没手拿了!」三上边帮忙减轻利姆露手中的负担边吐槽。

  饮料、水果、饼干及甜点瞬间占满玄关鞋柜上的小桌。

  「只有寿司和饮料是我买的,其它都不是。」利姆露一脸无辜。

  「那其它东西怎么来的?」三上不禁更加困惑。

  「路上行人和左邻右舍给的。」

  「什么?」路上行人和邻居给的?怎么可能有这种事?

  「是真的,水果和饼干是隔壁邻居给的谢礼与乔迁礼。」

  「哦……」隔壁邻居是前阵子刚搬进小区的,给乔迁礼还算合理。

  「蜂蜜蛋糕是路上一位陌生大哥给的。」

  「等等、为什么路上的陌生人要送你蛋糕?而且,来历不明的食物你还真敢收啊。」

  「说是我太瘦了,要多吃一点。哪里是来历不明的食物?看仔细!这蜂蜜蛋糕的包装纸可是出自名店『竹柏』。」利姆露兴奋地拿起整袋蜂蜜蛋糕,手指了指上头店名『竹柏』二字。

  重点是这个吗?三上有些无力。 

  「不是、我的意思是,不知道食物有没有被额外动过手脚。」无端献殷勤必有诈,万一对方是喜欢未成年女生的变态,在食物里加入奇怪的东西,被不知情的他们吃下肚那可就糟糕了。

  外型亮丽就是有此等好处,更容易受到周遭人们的关照,他三上悟长这么大还没碰过会平白无故给他礼物的陌生路人。

  「放心,这一盒蛋糕已经被夏尔老师检查过了。」吃货利姆露用力拍胸膛保证:「我们是同一人,对美食的清洁度和新鲜度要求是一致的。」

  嗯……也是,他们是同一个人,他所能想到的问题,利姆露肯定也都想到了,并且,由于有神智核加持,思考量还可以达到他的数千数万倍。

  「夏尔老师真的是很方便吶……」三上深深感叹。

  要是让神智核夏尔去镇守国际海关,想来一切罪恶事物都会无所遁形。

  「所以咯,不用担心我拿回来的食物,一定是安全无虞又好吃的!」

  「好,我信你,你去梳洗一下吧?我把餐桌摆一摆,等会一起吃饭!」

  「好!」

 

  小跑步前往浴室途中,利姆露突然想起要事,又折返回原地、前世面前:「对了,今天的薪酬全在这里,交由你管理吧。」

  接过利姆露所递来「略有厚度」的薪资袋,三上既惊讶又疑惑地问:「这么多!这是你赚的钱,不留在身上吗?」

  「这个世界的纸币对我来说没什么用。」利姆露耸了耸肩,「存放在你那里更好,我有需要时再跟你要。」

 

 

前世今生日常7(完)


  喜欢请记得帮我点个爱心跟推荐哟(. ❛ ᴗ ❛.)

热度(58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幸福御守🍀 | Powered by LOFTER